Monday 18 August 2008

頂!

頂!又一個丟信了.還是一個好幫手.工作能力好的同事.雖然最近沒甚麼兩句.可能我在甚麼地方的最了他把...

頂!在這個可能是2008年裡唯一的一個比較開心的星期一,就竟然讓我得知他辭職了.頂!9月9號後我會怎樣?組織會怎樣?我不知道.不過卻希望他的新工作讓他有更好的發展.都快三年了.三年前認識的人現在還在公司裏的已經不少了.以前的日子是怎樣的,知道的人都沒幾個了.就連我比較服的光頭先輩都走了.

唉~前幾天post的"但願人長久"又得派上用場了.往後的日子,與昔日已面目全非了.新的操作系統,新的同事,新的氣息.但我卻依然如此.

發覺沒心情工作時反而比較有生產力.就是因為討厭工作嘛.所以就只顧者快快的把他們完成,然後準時的離開辦公室.但離開後跟住去邊度?歸家?或者到處走?

頂!一個人.做甚麼都一樣.不就是俺一個!
頂!
丟!

3 comments:

Albert Yap said...

who is this 辭職 this time ah??

Jacob Johari said...

无三不成礼。。。
guess who?

Albert Yap said...

hahahaha....good on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