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08

倉底貨

嗨, 大家好.都很久沒寫中文的blog了.一直給別人和自己的藉口都是不習慣XP 的中文輸入法.不過藉口就是藉口.現在我就是正在用XP的中文輸入法. 感覺,還不錯的.

另外一個藉口就是, 我現在很少看中文書了,所以思考的時候都很少用中文.寫東西沒身麼靈感.不知該用寫甚麼字才對.

若干年前(這篇其實都寫好了很久)無意中看到一個朋友的blog.嘩!我等她的blog都等了有夠久.終於出現了.怎知道一問她她說早幾年前就已經開始寫了.不過卻停了很久沒繼續.跟她要了她就的URL後去看看.原來寫的都是關於她對身邊的朋友的一些感想之類的.每一個人一個entry,而且題目還是用歌名的呢!非常的特別.不過很可惜不是每個人她都有些.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她沒公佈這個blog.還好她對小弟還算給臉.都有些到我的一些事.

那些entry應該都有三年以上歷史了.看著那些entry彷彿再看著舊相片.很多以前單身的,現在已經有伴侶了.有些以前在拍拖的,現在恢復自由身了.雖然已經過時了,不過讀起來還很有趣.我有叫她把那些久的重新在新的blog裏publish, 順便在家寫update進去;來個從前與現在的對照.讓我們看看,三年前後的我們有了些甚麼改變.

她的舊blog同時也因再次起了我對寫blog的興趨.我想學學她用歌名來寫些關於自己的朋友親人同事的感想或故事.可能我不止只用歌名,連電影漫畫電視節目的名我也會參考吧!

不過也希望我這次的”重出江湖”不在是三分鐘熱度吧!大家記得多多支持哦!

*以上那篇是在2006年九月六號寫的(都快兩年了!!!). 結果都真是三分鐘熱度!都忘了為甚麼沒上載於互聯網.也許是懶惰吧(十之八九就是如此). 好啦,現在總算有新的blog了.內容更新還算頻密的.不過嗎,就是覺得現在寫英文就比較自在了.若不是Kelly有兩個朋友開始了一中文為主的blog提醒了我,我看我早把這倉底貨給忘了一乾二淨的!

1 comment:

kEllyz said...

你们没用。。 写中文blog, 我那会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