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工作. 壓力. 醒?

工作, 工作, 工作...
七日裏有五日都想者工作. 一天二十四小時裏有十二個小時都是在工作. 最近工作時間越來越長, 脾氣也越來越糟.

都知道我們人手不足, 都知道我一個人當三個用. 怎麼上面的人還要我們處理些無理的報告? 為了他們得到他們要的數據而直接影響我們的工作效率, 值得嗎? 到最後我們本來的工作沒完成, 中招的也還不是我們?

其他部門的更不用說. 就只會張開嘴巴等人餵, 從來就不會自個兒想想辦法. 真後悔當初為甚麼要幫他們, 輔佐他們,還以為他們會從中學習到些甚麼. 結果就鑄造了一群的寄生蟲. 有時候想站在他們的立場想一想, 不過當一看到他們的無厘頭不負責任自以為是的郵件, 就無名火起三仗!

甚麼仁慈, 甚麼體諒, 甚麼友善統統都燒掉. 真他媽的渾蛋加三千~!

你們難道就真的以為我很喜歡那麼凶巴巴的, 臉臭臭的在辦公室度過老半天麼? 實在是真的有點頂不順了!

壓力大了, 都不懂該如何處理. 除了週末少許酒精, 就是花錢買些娛樂. 漫畫, DVD, 書, CD 哪樣不貴不需要錢? 該買的我都不理不去想, 整天就是買這些東西, 希望可以在週末裏罕有的幾個小時的解脫裏, 沉沒在漫畫, DVD, 書, CD的異度世界裏; 好讓我黑白暗淡的真實裏, 存有少許的精采多姿的虛幻...

錢, 來得慢, 取得快...
在這樣下去, 我曾下定的目標都只不過是個目標罷了.
該覺悟了吧!
該醒覺了吧!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