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我在out這方面, 是很in的...

終於! 終於! 終於有得唱K了!
經已等了多久辣? 不知, 大概新年前後到現在吧?
終於約成整班朋友去唱K, 本來滿期待的...
但是, 不過, 可惜...到了K房, 才知道大事不妙!
看著螢幕上的本周流行, 我竟然一手都沒聽過...就連歌手的名字也沒看過...
就算看過也不知道張的身麼樣...
呵~大變 (Oh Shit~)我out了!
轉身一問, 還好, 愛俺納特阿隆! (I am not alone!)
他們也覺得有點out, 不過我覺得我最out,
因為我連TVB的電視主題曲都不知道....
鬼咩~我都不追劇的~unless是我超有興趣的...
那些什麼什麼月圓阿, 什麼什麼風暴阿...都是爭家產爭來爭去....
只看戲名都已經發風暴血管啦...還追...
真估不到, 就好似林海峰說的那樣...我在out這方面, 是很in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