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要.不要

她不要我已經快要兩年(或多)了吧. 那麼久了, 單身依然. 在這失業的時候, 都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是少個人擔心. 壞呢, 沒人可談心. 雖然有朋友, 不過對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每次見朋友都是歡歡樂樂開開心心的度過. 不喜歡整班人在那兒唉聲嘆氣的.

交個女朋友有多難?應該是不難的. 難, 是難在遇到一個真正合適. 不過遇到後真正的煩惱才開始. 要如何追求? 要如何讓彼此更了解對方? 對上一個, 雖說過程還算容易, 不過都有夠費心思的. 覺得男女關係, 也真太累人了. 想想, 還是別去官好. 上面自然有安排, 我忙甚麼著? 其實都不是那麼急著要, 只是想改變改變生活方式還滿好玩一下的哈哈!

發現相同年齡的女生都開始追求較踏實的將來. 她們開始越來越現實了. 而我, 到現在都是那樣, 為了我自己而活, 喜歡玩, 逍遙自在的. 或與朋友飲酒唱歌大吃大喝的, 或獨自暢飲看書深思到處遊蕩. 說到這, 發現其實我都不是很需要女朋友, 那到底為甚麼會在想呢? 也許看見友人每個成對成雙各忙各的, 有時候悶得慌想找個人說說話做個伴. 那起不是只想找個隨時待命的伴侶罷了嗎? 不行不行! 這樣的想法, 我是沒資格有女朋友的. 回想以前, 沒的時候滿期待, 有了又懷念單身的自由. 到底我想怎樣?

不得要領, 還是那句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謂的緣份來時不通的自然會通. 苦苦思索, 倒不如殺那覺悟!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