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自述 - 我是Parker

        我知道。。。我被選中的原因,一定是我那高貴優雅的外形。筆挺的身段,披著黃金盔甲,誰能不讓我的英氣而神為之奪,氣為之塞。是她,把我從那暗無天日的世界裡帶到這光明的世界。與她做伴,與她奮鬥。

        多年來我一直陪伴著她。每當她深思時,她會下意識的輕輕的咬著我。有時會輕輕的撫摸我的身體,有時卻添著我,吸吻著我,含著我。在所有的重要場合,我的存在是不可缺少的。就算是在總目睽睽之下,她也很自在的把玩我的身體,還不時向別人炫耀我。看著別人羨慕的眼生,我很是驕傲自豪。

        每一天,除了撫弄我的身體,她也會用力的把我下半身的盔甲扯開,露出我少為人間的部位。她會溫柔的轉動我的下半身。這讓我下方露出我最重要的器官。它短小精幹,硬邦邦的。前段,還流著我引以為榮的液體。每當她看到我這樣,嘴角都會微微一笑。隨後,她輕輕的抱著我,把我的下體壓在她所選定的物體上,再不停的,飛快的,讓我們磨擦。這種快感,讓我身體裡的液體,不停的從我下體前段湧出。

        這會為此一段時間,直到她覺得疲倦了筋疲力盡了,才讓我重披上我的盔甲,讓我那發熱的身體休息。我的身體全是她的汗液。她會用紙巾緩緩的將我擦乾,然後抱我回我的休息間。在下一次她需要我的服務時,她會再來找我的。

        我很開心,能成為一支她信賴的,喜愛的,能與她並肩作戰的Parker墨水筆。。。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